大饱口福小饕客

我在K2经过一连串的“地狱式”烹饪训练,

进行了十二次的烹饪活动;出了多达十八道佳肴。

K2的大食会终于以“什锦水果丁”(八月十九日)正式落幕了。

如辞重担的我照理应该开香槟大事庆祝,重获自由;

不必再为筹备食材和厨具而劳碌奔波,

也无须默默承受莫大无比的压力。

但此刻内心没有一丝的喜悦,反而强烈的涌起万分不舍和感慨……

因为我缅怀幼儿们享受美食的馋嘴模样与欢愉满足的笑靥!

纵然它们不是山珍海味,也非出自厨艺精湛的大厨之手;

但每一道都是我为了配合教学单元且用心烹调的营养食谱。

就让我回顾这系列精心策划,

让他们尝尽了酸、甜、苦、辣的烹饪活动。

重温小饕客们大饱口福时的趣致神情吧!

1)早餐:香脆可口的脆饼


2)午餐:意式面食大杂烩


3)茶点:焦香糕配顺口拉茶



4)晚餐:绵绸白粥配煎香饼



5)爆米花儿朵朵开


6)番薯叶儿唱丰收



7)黄金南瓜片片香


8)蔬果沙拉尝鲜吃


9)千娇白艳尝花香(木槿花饮料和六味莲子汤)



10)千娇白艳尝花香(茉莉花茶和菊花茶)



11)鲜味多汁水果赞


12)什锦水果丁解馋




(记载于:28/9/09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